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探访绥中绿通市场 200台联合重卡谁在用
新闻排行榜

探访绥中绿通市场 200台联合重卡谁在用

www.chetxia.com 2016-03-15 11:31:1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笔者在走访辽宁省绥中县时,得知当地有一家物流企业拥有200余台联合重卡用作绿通产品的运输。

近日,笔者在走访辽宁省绥中县时,得知当地有一家物流企业拥有200余台联合重卡用作绿通产品的运输。绥中县一直都是解放的大本营,其占比可达80%,联合重卡这个品牌在国内成立不久,能有如此忠诚度的客户实属难得,笔者带着满腹的疑问决定要去看看。

2016年3月12日,绥中县大钱柜运输物流有限公司陈洪学董事长接受了卡车之家的采访,笔者将对公司的现有车辆使用情况、公司主营项目及卡友关心的货源等一些列问题向陈洪学董事长寻求答案。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