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观望2年后认可C7 专线物流选它来跑甩挂
新闻排行榜

观望2年后认可C7 专线物流选它来跑甩挂

www.chetxia.com 2016-03-30 04:30:4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甩挂运输是提高道路货运和物流效率的重要手段,目前在中国,这一运输方式越来越受到青睐,因为甩挂运输的特点,车辆会长时间处于运行状态,为此对于车辆的稳定性有很高的要求。

甩挂运输是提高道路货运和物流效率的重要手段,目前在中国,这一运输方式越来越受到青睐,因为甩挂运输的特点,车辆会长时间处于运行状态,为此对于车辆的稳定性有很高的要求。今天我访问的韩总就是一家专线物流公司的老板,他计划要选个车子去跑甩挂,那么他具体会选择哪个车呢?

说道选车首先得了解路线和货物情况,韩总的公司跑的是广州-成都、重庆专线,货物以零担为主,公司原来只有一台东风天龙的牵引车在跑甩挂。因为公司的货源较多,一个车不够用,平常都会从外面请车来跑。随着专线物流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有时候公司为了稳住客户不得不低价拉货,而外面请的车,给不到一个标准的价位别人是不跑的,韩总觉得没有自己的车很不方便,于是他就有了增加一个新拖头的想法。在对比观察了许久后,他最终选定了6x2带后提升的重汽c7h,功率为540马力,至于他为啥选这车,请听我慢慢道来。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