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有魄力敢担当 专访江淮云南总代理方总
新闻排行榜

有魄力敢担当 专访江淮云南总代理方总

www.chetxia.com 2016-03-31 04:30:4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卡友们应该还记得卡车之家此前在云南宜良68弯拍过一个测试江淮格尔发平板运输车的视频(挑战云南宜良68弯极限评测江淮平板车),那是由云南车来车往公司出资拍摄,花费了不少的人力物力。

卡友们应该还记得卡车之家此前在云南宜良68弯拍过一个测试江淮格尔发平板运输车的视频(挑战云南宜良68弯 极限评测江淮平板车),那是由云南车来车往公司出资拍摄,花费了不少的人力物力。作为一个经销商,这种自费宣传自己品牌的行为算是全国第一家,而促成这件事的就是车来车往公司董事长方总,一个有魄力敢担当的“门外汉”。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