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送车司机去过远方
新闻排行榜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送车司机去过远方

www.chetxia.com 2016-04-11 04:30:4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歌和远方的田野。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歌和远方的田野。”这句话似乎最近很流行,感觉就像是在说卡车司机一样,其实除了辛苦的长途卡车司机外我们还忽略了新车送车司机这一个群体。

当每一台卡车从工厂下线之后,就会由送车司机们把车辆送到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手中,很多人都只看到路上堆叠的新车在飞驰(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却不知道送车工的心酸。

笔者通过微信和电话的方式采访了一位曾经的卡车送车工人,虽然现在他现在已经离开了卡车行业,但从他的话语中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艰辛和无奈。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