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柳汽为啥卖得好 访东莞永强陈伟强经理
新闻排行榜

柳汽为啥卖得好 访东莞永强陈伟强经理

www.chetxia.com 2016-04-11 04:30:4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几年来,柳汽商用车汽在广东市场的销量节节攀升,在2014、2015年,柳汽连续两年占据了广东中重卡销量第一的位置。

近几年来,柳汽商用车汽在广东市场的销量节节攀升,在2014、2015年,柳汽连续两年占据了广东中重卡销量第一的位置。柳汽在广东市场能够获得成功,取决于多个因素,永强作为柳汽乘龙汽车在东莞市的独家代理商,为柳汽在广东地区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今天卡车之家广州站的编辑有幸对永强乘龙4s店的总经理陈伟强先生(以下简称:陈总)进行了专访,倾听陈总讲述柳汽在东莞市场成功的奥秘。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