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更多卡友能出国 中越跨国物流前景分析
新闻排行榜

更多卡友能出国 中越跨国物流前景分析

www.chetxia.com 2016-04-16 04:31:1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5年是专线物流企业最为艰难的一年,随着该类企业数量的不断增长,业内的竞争也日趋激烈。

2015年是专线物流企业最为艰难的一年,随着该类企业数量的不断增长,业内的竞争也日趋激烈。面对这一市场环境,各家物流企业做出了自己的应对,广东的一些物流公司却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那就是开拓东南亚物流市场。近几年,大量劳动密集型企业从中国迁往东南亚,由此业衍生出了许多跨国物流的需求,作为第一线工作人员的卡车司机们,出国的机会自然也变得越来越多。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