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像朋友一样对待 卡车之家身边的快递员
新闻排行榜

像朋友一样对待 卡车之家身边的快递员

www.chetxia.com 2016-04-19 04:31:1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昨天一段快递小哥被打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虽然从视频中看不出到底是因为什么导致私家车主大打出手,但是在这个法制文明的社会,出手打人就是违法。

昨天一段快递小哥被打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虽然从视频中看不出到底是因为什么导致私家车主大打出手,但是在这个法制文明的社会,出手打人就是违法。

电商网络时代让快递行业与每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快递就是物流行业中最典型的代表,快递配送的环节最终还是会落到每一个快递小哥的身上,以前网上有这么一段话来形容:“每个剁手党身边都有一个熟悉你作息时间的快递员。”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