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定位高底气足 江淮康铃欲诠释高端微卡
新闻排行榜

定位高底气足 江淮康铃欲诠释高端微卡

www.chetxia.com 2016-04-22 04:30:5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一直以来,微卡在人们心目中的定位都是低端、简陋、廉价,是与舒适和高端完全不会产生任何关系的车型。

一直以来,微卡在人们心目中的定位都是低端、简陋、廉价,是与舒适和高端完全不会产生任何关系的车型。但是这种现状和格局或许将被打破,因为已经有企业注意到了微卡高端市场的空白,并且已经有所动作,推出了高端微卡产品,那就是江淮康铃。

2016年4月13日,江淮康铃全新高端微卡康铃x5在合肥上市,首批推出了舒适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5.48万和5.78万。活动当天用户交10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定金,可抵5000元购车款。在随后的一个多月时间内,康铃将在全国重点区域举办一百余场类似上市推介会,并行以卡车之家线上购车,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康铃x5新车打入市场。

江淮汽车康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万锋

用江淮汽车康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万锋的话说,江淮康铃推出康铃x5是“欲重新定义微卡产品,诠释何为高端微卡”。康铃如此豪言,想必也是有十足底气的。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