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沃尔沃概念车发布 量产后将为XC40车型
新闻排行榜

沃尔沃概念车发布 量产后将为XC40车型

www.chetxia.com 2016-05-20 17:00:3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沃尔沃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概念车——沃尔沃40.1,新车采用了沃尔沃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量产之后将成为全新的xc40车型。

近日,沃尔沃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概念车——沃尔沃40.1,新车采用了沃尔沃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量产之后将成为全新的xc40车型。新车基于全新cma模块化平台打造,据外媒报道,首款基于此平台打造的40车型(全新xc40)将于2017年发布。

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从发布的官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向内凹陷的进气格栅,让其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很有攻击性。同时,前大灯依然采用了“雷神之锤”设计,并采用了led光源。

来到车身侧面,概念车采用了较高的车身设计,较大的轮毂加上黑色的防擦护板,都让其看起来更加的精悍。概念车黑色的车顶和隐藏式的a柱和b柱融为一体,看着非常时尚。

车身的尾部造型依然十分的简洁,l型的尾灯很有辨识度,内部同样也采用了led的光源。黑色的扰流板和后保险杠,增加了几分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全新t5双增压发动机,并能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将由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且发动机负责驱动前轴,电动机负责驱动后轴,从而成为四驱布局。

编辑点评:首款40系列车型将会在2017年正式量产,目前公布的40.1将会是量产后的xc40,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1、奥迪q3、以及将要上市的英菲尼迪qx30等车型竞争豪华紧凑型suv市场。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