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科技武装全身 上汽荣威RX5静态体验
新闻排行榜

科技武装全身 上汽荣威RX5静态体验

www.chetxia.com 2016-05-20 17:03:4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年来互联网公司与汽车企业联手的例子比比皆是,但是真正拿出量产车型的并不多。

近年来互联网公司与汽车企业联手的例子比比皆是,但是真正拿出量产车型的并不多。阿里巴巴与上汽联手打造的互联网汽车——荣威rx5可以说是这个领域的先驱。它不仅拥有上汽精湛的造车技术,还拥有了阿里强大的互联网技术,可以说它用汽车科技和互联网科技武装了全身。在新车正式亮相前,我们先一起通过线面这组图片来了解一下这款新车吧。

外观造型——融入中国韵味的律动设计

上汽设计师团队历时多年,积极探寻设计的本源、开展全新一代荣威品牌设计语言探索,并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以荣威品牌概念车vision-r为载体,发布了荣威品牌全新设计理念——“律动设计”。

所谓“律动设计”,即:律于形而动于心。律,代表有序的车身(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素;动,代表生动的东方气韵。“律动设计”的核心是东韵西律,强调的是理性与感性的完美结合。基于现代设计准则和国际流行趋势,融入生动的东方审美意蕴,带来高品质的设计作品,突出荣威品牌“自信式优雅”的产品特质,以保持长久的审美生命力。

0

1

2

荣威rx5车型是荣威新一代设计理念-律动的首款量产化产品,原创、创新的设计语言让我们看到了上汽品牌实力的崛起,从设计层面看萦绕的中国元素确实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