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2016智能驾驶:保千里智能驾驶新品发布会
新闻排行榜

2016智能驾驶:保千里智能驾驶新品发布会

www.chetxia.com 2016-05-20 17:43:32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财经大咖贾康、叶檀隆重出席,纵论产业发展,剖析行业动向  作为国家战略、世界新经济的风向标之一,智能驾驶热浪一波高过一波。

  

  财经大咖贾康、叶檀隆重出席,纵论产业发展,剖析行业动向

  作为国家战略、世界新经济的风向标之一,智能驾驶热浪一波高过一波。保千里(股票代码600074)通过不断实践,助力汽车产业发展,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跃级式突破。6月17日09:00-12:00,保千里“2016中国汽车智能驾驶产业高峰论坛暨保千里智能驾驶新品发布会”将在武汉洲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万人规模,盛况空前。大会邀请著名经济学界专家——知名财经评议论家,央视财经频道评论员叶檀女士和中国财政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贾康先生出席,围绕汽车智能驾驶行业发展等问题发表演讲、进行讨论。

  关于叶檀

  知名财经评论家、央视财经频道特约评论员,《每日经济新闻》主笔、《解放日报》经济评论员,在《南方都市报》、《南方人物周刊》、《财经国家周刊》、FT中文网等多家媒体开辟财经评论专栏。

  关于贾康

  贾康,现任全国政协委员、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中国税务学会、中国城市金融学会和中国改革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财政学会顾问,北京市、上海市人民政府特聘专家。多次受朱镕基、温家宝、胡锦涛和李克强等中央领导同志之邀座谈经济工作(被媒体称之为“中南海问策”)。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和“十三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曾长期担任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

  

  关于保千里

  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定位于高端视像领导者,提供高端电子视像方案、产品、技术、服务,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研发精密光机电成像 + 仿生智能算法,以高端的图像采集、分析、显示、传输、处理为主要研发方向,同时紧密结合互联网+云计算应用,积极构建了以视像技术为核心、以视像产品为载体的智能视像应用平台。经过多年的发展,保千里已确立以精密光机电成像 + 仿生智能算法为核心的竞争优势。凭借其对精密光机电成像 + 仿生智能算法的深刻理解,保千里已掌握高端电子视像行业多个细分领域核心技术。

  保千里视像产品从技术构成上可划分为图像采集分析产品与图像显示处理产品两大系列。以视像技术为核心的功能性产品,聚焦服务于汽车视像、特种视像、民用视像、商用视像、智慧视像、安防视像等多个应用领域,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体验与功能服务。以视像产品为载体的平台型产品,定位视像智能硬件+互联网+新媒体,聚焦服务于个人、汽车、家庭、社区、企业、实体商店、公共场所等工作、生活、消费场景,为实体企业及运营类企业提供以智能硬件为入口的互联网+解决方案。保千里视像产品及解决方案具有创新性、跨界性、高端性、智能性、时尚性等特点。

  保千里汽车视像系列产品包括汽车夜视前装和汽车夜视后装系列产品,拥有路况预警、远程夜视、眩光屏蔽、雾天透视、雨天透视、行人提示预警、车道偏离预 警、激光夜视、防撞预警、行车记录、手机互动互联等功能,可以实现提前预警,能够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并逐步衍生打造出从12V到24V,军用、警用、民用市场的 小轿车、SUV、MPV、大小客车、特种车、危险品车、防爆车、装甲车等夜视系统、主动安全系统、智能驾驶系统等全套解决方案。

  大会信息

  2016中国汽车智能驾驶产业高峰论坛暨保千里智能驾驶新品发布会,是2016第十三届中国(武汉)国际汽车服务产业博览会期间档期最早(6月17日上午)、最重磅(万人规模)的同期活动。“智能驾驶”的大会主题紧扣社会和经济发展热点、切合中国汽车服务产业发展趋势。万人大会上,保千里还将发布一系列智能驾驶的最新科研成果。

  时间:2016年6月17日上午09:00- 12:00

  地点:武汉国际洲际酒店会议中心

  规模:10000人

  主讲嘉宾:叶檀、贾康。

  6.17,保千里请您来武汉,听大师侃(康)谈(檀)汽车智能驾驶的非凡商机。保千里的黑科技,定将带旺您的生意;大师的某句话,或将改变您的人生。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