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性能更强悍 雷诺即将推出Clio RS概念车
新闻排行榜

性能更强悍 雷诺即将推出Clio RS概念车

www.chetxia.com 2016-05-22 06:31:0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将在近期举行的2016赛季f1摩纳哥大奖赛上发布一款雷诺cliors概念车,该车动力性能有望在现款clior.s.220trophy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

  [车天下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将在近期举行的2016赛季f1摩纳哥大奖赛上发布一款雷诺clio rs概念车,该车动力性能有望在现款clio r.s. 220 trophy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

『雷诺clio rs概念车实车图』

  根据海外媒体曝光的实车图片我们能够看到,这款概念车的外观极具侵略性,相比clio普通版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更宽大的轮拱造型和更具运动范儿的侧裙。新车依然由雷诺运动部门设计,因而在车身细节处进行了运动化改造,前翼子板后部加入了通风口以便更充分的冷却刹车盘,尾部则安装了突出的后扰流板提升下压力。

『雷诺clio rs概念车实车图』

『现款雷诺clio r.s. 220 trophy』

  动力方面,clio rs概念车将搭载1.6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有望超过clio r.s. 220 trophy车型,达到253马力(186kw),峰值扭矩或高于280nm。性能数据方面作为参考,现款clio r.s. 220 trophy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极速可235km/h,而clio rs概念车则有可能超越这一数据。另外据雷诺官方透露,clio rs概念车发布后若收到的反馈较积极,那它将极有可能推出量产版。(消息来源:motor1;编译/车天下 张晓丹)

  更多阅读:

  或10月份亮相 曝雷诺新款clio海外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705.html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