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专业律师解答:卡车司机最关心十大问题
新闻排行榜

专业律师解答:卡车司机最关心十大问题

www.chetxia.com 2016-06-06 04:32:0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被交警、路政、运管恶意罚款投诉无门?货主克扣运费半年了毫无进展?交警扣车一个月了还不放我该怎么办?……论坛里面卡友们运输途中遇到的难题可谓形形色色,却没有专业的解决方案。

被交警、路政、运管恶意罚款投诉无门?货主克扣运费半年了毫无进展?交警扣车一个月了还不放我该怎么办?……论坛里面卡友们运输途中遇到的难题可谓形形色色,却没有专业的解决方案。卡车之家联手论坛红人、专业律师“巡山小妖”对卡友们提出的问题展开法律咨询问答直播,笔者整理出其中最受卡友们关注的十大问题,跟大家一起分享。

论坛红人、专业律师“巡山小妖”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