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奥迪RS 6 Avant抵国内港口 计划7月上市
新闻排行榜

奥迪RS 6 Avant抵国内港口 计划7月上市

www.chetxia.com 2016-06-06 08:30:2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讯日前我们从网络获悉,奥迪rs6avant计划在7月份上市销售,从此也能证明这款新车即将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同时微博上还曝光了新车抵达中国港口的照片。

车天下讯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悉,奥迪rs 6 avant计划在7月份上市销售,从此也能证明这款新车即将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同时微博上还曝光了新车抵达中国港口的照片。

时隔一年多后,这款引人注目的高性能旅行车即将入华,与上一代奥迪rs 6有所不同,最新一代的奥迪rs 6将仅提供旅行版,即奥迪rs 6 avant,该车在国内首次亮相于2015年的上海车展。

奥迪rs 6 avant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拥有更加激进外形设计,例如前后保险杠、21英寸轮圈、6活塞刹车卡钳等外观细节都在诠释它的特别身份。

引入国内的车型搭载了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6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奥迪rs 6 avant还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称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