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灵车不会漂移 殡仪馆的司机从不会怕鬼
新闻排行榜

灵车不会漂移 殡仪馆的司机从不会怕鬼

www.chetxia.com 2016-06-13 04:30:5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生老病死是大自然永远不变的规律,当人生走完最后的阶段,逝者的遗体也将被运送到殡仪馆进行火化,说起来感觉似乎有点恐怖,但作为一个灵车的驾驶员却需要有强大的心理素质。

生老病死是大自然永远不变的规律,当人生走完最后的阶段,逝者的遗体也将被运送到殡仪馆进行火化,说起来感觉似乎有点恐怖,但作为一个灵车的驾驶员却需要有强大的心理素质。

“灵车漂移,坟头蹦迪”是网上流行的一个段子,但在现实生活中,灵车驾驶员是一个很庄重的职业,需要有良好的素质和优秀的驾驶技术才能胜任,下面就听听张刘明师傅讲述他的故事。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