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散户入股联手做大 冷链刚刚进入发展期
新闻排行榜

散户入股联手做大 冷链刚刚进入发展期

www.chetxia.com 2016-06-21 04:31:12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冷链运输在近几年迅猛发展,毒疫苗事件的发生、政府倡导的农副产品安全配送都间接的对这个行业起到了推动作用,但是现在这个行业究竟处于什么状态,未来的走向将会如何,对于散户而言又有那些影响。

冷链运输在近几年迅猛发展,毒疫苗事件的发生、政府倡导的农副产品安全配送都间接的对这个行业起到了推动作用,但是现在这个行业究竟处于什么状态,未来的走向将会如何,对于散户而言又有那些影响。我在走访市场期间,就遇到了一位东北的冷链“大佬”,关于这几个问题,这位业内资深人士为我们作出了解答。

这次接受采访的是沈阳市天顺路发冷藏物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孟祥顺先生,其公司为伊利集团服务了长达十一年之久,自有车辆达到了170余台,在与“巨人”的合作的十一年里,天顺路发冷藏物流有限公司也成长为东北冷链运输领域的佼佼者,目前市场份额位居东北地区首位。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