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现在赚的不是钱 冷链需共同配送来加持
新闻排行榜

现在赚的不是钱 冷链需共同配送来加持

www.chetxia.com 2016-06-30 05:30:12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冷链运输一直是运输行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生活中的食品就经常用到冷链运输,同时随着国家的发展,制冷技术也迅猛发展,冷链物流也顺势快速发展,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一大组成部分。

冷链运输一直是运输行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生活中的食品就经常用到冷链运输,同时随着国家的发展,制冷技术也迅猛发展,冷链物流也顺势快速发展,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一大组成部分。

冷链可能是如今低迷行情下打开市场保证利润的一大途径,同时人们的生活需求对于冷链物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进而导致了冷链市场瓜分大战,从快递巨头到小型超市,都想分冷链一杯羹,可是冷链投入巨大且风险也不小,在共同配送没有建立起来之前,现在冷链赚的都不是钱,是成本。

冷链物流总是伴随着居高不下的成本和高昂的仓储费用,同时还面临“最后一公里”配送的难题,冷链这块看似丰盛的大蛋糕背后隐藏的是风险和政策,针对冷链中诸多问题,卡车之家编辑也专门采访了四川物流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王守旭先生,听听他对于当下的冷链行业又有何看法?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