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提议强制安装缓速器 人大代表曹晶专访
新闻排行榜

提议强制安装缓速器 人大代表曹晶专访

www.chetxia.com 2016-07-01 04:30:0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每年,重型卡车因为刹车过热引发刹车失灵导致的安全事故不断增多,卡车司机的安全得不到保障,针对这些情况,法士特首席技能培训师,同时也是全国全国人大代表的曹晶,在今年的两会上就提出了:通过给重型运输车辆配置缓速器,来减少因制动过热引发的事故。

每年,重型卡车因为刹车过热引发刹车失灵导致的安全事故不断增多,卡车司机的安全得不到保障,针对这些情况,法士特首席技能培训师,同时也是全国全国人大代表的曹晶,在今年的两会上就提出了:通过给重型运输车辆配置缓速器,来减少因制动过热引发的事故。

一位普通工人是如何成为人大代表的?关乎众多卡车司机生命安全的提案具体是什么样的?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卡车之家也对曹晶进行了专访。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