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疑似因自动驾驶导致 曝MODEL X发生事故
新闻排行榜

疑似因自动驾驶导致 曝MODEL X发生事故

www.chetxia.com 2016-07-07 20:31:2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一辆特斯拉modelx上周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发生交通事故,据了解事故发生前车辆处于autopilot自动驾驶模式。

  [车天下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一辆特斯拉model x上周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发生交通事故,据了解事故发生前车辆处于autopilot自动驾驶模式。这也是继特斯拉model s因自动驾驶发生事故后,第二起疑似车祸。

  据外媒透露,这起事故发生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收费公路的bedford出口处,车辆在驶离出口时撞上右侧道路护栏并发生侧翻,不过事故并没造成人员伤亡,但据驾驶员描述,当时车辆正处于autopilot自动驾驶模式开启状态。

  不过目前尚不确定这起事故是因为特斯拉autopilot自动驾驶模式所导致,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如果最终认定,那么这将成为继moedl s发生车祸之后的第二起因自动驾驶导致的事故。针对此前一起事故,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展开评估,特斯拉官方也对该事件做出官方的回复。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