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这是永远难忘的8个月 被盗天龙回归怀抱
新闻排行榜

这是永远难忘的8个月 被盗天龙回归怀抱

www.chetxia.com 2016-07-08 04:30:1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截至目前,历时8个月共计240多天的“传化天龙被盗”事件也算圆满结束了,这240多天牵动着无数卡友的心,曾经有多次卡友询问过笔者这个事件的进度,可一直没有头绪,万幸的是这次卡友提供了可靠线索,牛师傅才能与爱车失而复得。

截至目前,历时8个月共计240多天的“传化天龙被盗”事件也算圆满结束了,这240多天牵动着无数卡友的心,曾经有多次卡友询问过笔者这个事件的进度,可一直没有头绪,万幸的是这次卡友提供了可靠线索,牛师傅才能与爱车失而复得。

整个事件从去年11月一直持续到今年7月,在丢车的这8个月时间里彷徨、无助、悲切是卡友牛哥牛哥最真实的写照,这段过程失主牛哥究竟是如何度过的?在寻车之路上究竟遇到过多少坎坷?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