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二手T7开好也带劲 一口气直奔86万公里
新闻排行榜

二手T7开好也带劲 一口气直奔86万公里

www.chetxia.com 2016-07-08 13:30:3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中国重汽曼技术首批产品t7h自2013年推出以来,以惊人的速度快速向国内推出不少当时国产重卡中比较高端的配置产品。

中国重汽曼技术首批产品t7h自2013年推出以来,以惊人的速度快速向国内推出不少当时国产重卡中比较高端的配置产品。曼技术模块化、amt、大马力小速比、13升540超大马力、9气囊后提升、威伯科、skf、发动机长换油、福伊特缓速器、瀚瑞森橡胶悬架等新产品技术应用,让t7h像是自带发光体一样,时刻受到年轻卡友的高度关注。

本次我们就有幸接触到了中国重汽百万公里挑战赛的豪沃t7h入围选手郭思锋。作为最早一批的howo t7h重卡拥有者,他很自豪的表示自己的牵引车已经行驶到了86万公里且无大修。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