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如何让油耗降5升 老司机分享C7驾驶技巧
新闻排行榜

如何让油耗降5升 老司机分享C7驾驶技巧

www.chetxia.com 2016-07-10 04:30:2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7月4日笔者在重汽c7经销商,广州威骏的服务站内遇到了前来做保养的乔师傅,乔师傅的这台c7购买至今已有一年,前几天刚过了年检,目前的总里程数是27万多公里。

7月4日笔者在重汽c7经销商,广州威骏的服务站内遇到了前来做保养的乔师傅,乔师傅的这台c7购买至今已有一年,前几天刚过了年检,目前的总里程数是27万多公里。乔师傅说,这一年以来,他这台c7的油耗经历了从百公里38升到33升的转变,除了车辆磨合以外,4s店的驾驶员培训给了他很大帮助。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