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举家搬迁到成都 刘大姐三轮上的这些年
新闻排行榜

举家搬迁到成都 刘大姐三轮上的这些年

www.chetxia.com 2016-07-18 04:30:2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每个停车场总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骑着三轮车卖着乱七八糟的车上用品;也有这么一群人,站在停车场出口手持带路的车牌“广告牌”;也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开着微卡在路边等待,流动补胎就是他们的工作。

每个停车场总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骑着三轮车卖着乱七八糟的车上用品;也有这么一群人,站在停车场出口手持带路的车牌“广告牌”;也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开着微卡在路边等待,流动补胎就是他们的工作。

货车行业养活也物流园也养活了这些“靠车”吃饭的周边行业,但最近整个货运行业都很惨淡,他们的生意如何?举家搬迁全到四川成都传化物流园究竟又能有何收货?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