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沿用六缸自吸 保时捷718将推更多新车型
新闻排行榜

沿用六缸自吸 保时捷718将推更多新车型

www.chetxia.com 2016-07-21 10:31:4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现款保时捷718boxster及718cayman车型搭载2.0t及2.5t两款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代替了此前boxster和cayman车系所搭载的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车天下 新闻]

现款保时捷718 boxster及718 cayman车型搭载2.0t及2.5t两款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代替了此前boxster和cayman车系所搭载的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在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718车系未来将有更多搭载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推出。

『保时捷718 boxster s』

  当被问及保时捷718车系是否将会推出搭载新3.0t发动机的车型时,负责研发保时捷718及911车系的工程师august achleitner称,911车系所搭载的3.0l水平对置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不适合保时捷718车系搭载,未来718车系推出的更多版本、例如gt4车型,将采用保时捷现有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保时捷cayman gt4』

  achleitner补充称,保时捷短期内将不会弃用自然吸气六缸发动机,其将会被搭载于更加强调驾驶乐趣的车型,如(cayman)gt4、(911)gt3及(911)gt3 rs车型等。不过,boxster gts和cayman gts车型未来的继任者则将会搭载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0款保时捷boxster spyder』

  随后他称,曾经推出的boxster gts/spyder、cayman gts/gt4等特别版车型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为这些车型推出继任者自然不成问题,保时捷将择机而动,逐步为718车系推出更多高性能或特别版车型。(消息来源:motorauthority;编译/车天下 刁昊)

  更多阅读:

  9月正式交付 保时捷718 cayman正式下线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