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改进散热性能 新款科尔维特Z06秋季推出
新闻排行榜

改进散热性能 新款科尔维特Z06秋季推出

www.chetxia.com 2016-07-21 11:31:5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在收到部分车主针对于车辆散热问题的反馈后,雪佛兰将为科尔维特z06的2017年度改款车型进行升级,此次升级将使得新车搭载的lt4型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拥有更佳的散热性能。

  [车天下 新闻]

在收到部分车主针对于车辆散热问题的反馈后,雪佛兰将为科尔维特z06的2017年度改款车型进行升级,此次升级将使得新车搭载的lt4型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拥有更佳的散热性能。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秋天投产。

『2014款科尔维特z06』

  科尔维特项目首席工程师tadge juechter称,雪佛兰收到了来自于一小部分科尔维特z06车主的反馈,这些反馈表明该车在经过赛道激烈驾驶后,发动机出现了过热的现象。虽然仅有不足5%的客户反馈了这一问题,但科尔维特z06车型的散热问题已经被广为传播,本着“改进不止”的信条,该车型研发团队决定在今年秋天推出经过改进的新款科尔维特z06。

『2014款科尔维特z06的发动机盖散热口』

  2017款科尔维特z06将主要针对冷却问题进行改进,包括换装散热口经过优化的发动机盖等,而新车的其他细节需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得知。现款科尔维特z06目前已处于停产状态,在新款车型推出之前,生产该车型的雪佛兰鲍灵格林工厂将转而生产首批科尔维特grand sport车型。(消息来源:motor1;编译/车天下 刁昊)

  更多阅读:

  将于2018年发布 全新科尔维特谍照曝光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