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战斗力十足 新科迈罗电影道具车曝光
新闻排行榜

战斗力十足 新科迈罗电影道具车曝光

www.chetxia.com 2016-07-26 20:32:1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日前,外媒捕获到了一组正在拍《变形金刚5》的“大黄蜂”照片,该车是基于全新科迈罗打造的电影道具车,外观设计更加现代与激进,整体看上去战斗力十足。

  [车天下 新闻]

日前,外媒捕获到了一组正在拍《变形金刚(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5》的“大黄蜂”照片,该车是基于全新科迈罗打造的电影道具车,外观设计更加现代与激进,整体看上去战斗力十足。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变化较大,双层进气格栅变大了许多,带有雪佛兰logo的前保险杠改为黑色哑光涂装,前大灯与两侧的刹车通风口造型犀利,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发动机舱盖,尾部增加了造型新颖的后扰流板,整车外观变得更加现代与激进,看上去战斗力十足。

  据了解,在《变形金刚4》中,科迈罗tf4概念车就曾以“大黄蜂”原型车形象出现,那么在《变形金刚5》中,全新科迈罗很可能会以科迈罗tf5的命名出现,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会继续关注。(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车天下 吴昱晨)

  更多阅读:

  藏不住的野心 纽约车展实拍科迈罗zl1

(责编:枭宇)

共有1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