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8月底上市 斯威X7实车今晚正式发布
新闻排行榜

8月底上市 斯威X7实车今晚正式发布

www.chetxia.com 2016-07-27 00:31:3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华晨鑫源旗下的全新乘用车品牌——斯威将会在今晚正式发布,届时官方将发布品牌logo,旗下首款suv车型斯威x7也将正式亮相,另外现场还会公布新车的售价区间。

  [车天下 新闻]

华晨鑫源旗下的全新乘用车品牌——斯威将会在今晚正式发布,届时官方将发布品牌logo,旗下首款suv车型斯威x7也将正式亮相,另外现场还会公布新车的售价区间。根据之前消息,斯威x7计划在8月底上市销售。

『之前曝光的斯威x7申报图』

  新车前脸采用了镀铬处理的直瀑式设计,前灯组与前格栅相连,灯组内部拥有双圆形的结构,与宝马车型的设计较为相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50mm,轴距为2750mm。


『斯威汽车品牌logo』

  作为华晨鑫源涉足乘用车领域推出的全新品牌,“斯威汽车(swm)”首款车型定位一款7座中型suv,主要面向三、四线城市消费群体,其中率先在8月底上市的将是1.8l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随后在10月份,还将补充1.5t车型。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