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延续经典线条 铃木全新速翼特谍照曝光
新闻排行榜

延续经典线条 铃木全新速翼特谍照曝光

www.chetxia.com 2016-07-27 06:31:3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海外谍照]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速翼特的谍照,新车沿袭了经典的车身线条,并计划于9月29日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车天下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速翼特(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谍照,新车沿袭了经典的车身线条,并计划于9月29日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190910849@qq.com,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尺寸较大,并与大灯组相连。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虽然覆盖着伪装,但我们可以看出其大量使用折线线条,设计非常运动。

  全新速翼特在外观整体设计上延续了该车系经典的车身造型,平滑的车顶向后倾斜,配合上扬的腰线,给人感觉十分运动。此外,新车尾部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具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2l和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1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20牛·米和170牛·米。此外,也曾有媒体透露,新车将提供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