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2020年海外上市 曝路特斯全新Elise消息
新闻排行榜

2020年海外上市 曝路特斯全新Elise消息

www.chetxia.com 2016-07-27 06:31:3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路特斯已经开始着手打造全新一代elise车型,这款车预计会在2020年投放海外市场。

  [车天下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路特斯已经开始着手打造全新一代elise车型,这款车预计会在2020年投放海外市场。


『配图为现款elise』

  据报道称,全新一代elise车身设计将更宽,因为其要为安装侧气囊预留更多空间。整体上,这款车会进一步采用轻量化设计,设计思想依旧以驾驶为中心。在动力部分,全新elise依旧搭载来自丰田的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还比较少,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