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年内发布 大众新中型SUV或定名Teramont
新闻排行榜

年内发布 大众新中型SUV或定名Teramont

www.chetxia.com 2016-07-27 10:31:4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品牌全新中型suv可能定名为“teramont”,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于2016年内发布。

  [车天下 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品牌全新中型suv可能定名为“teramont”,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于2016年内发布。

  据了解,teramont的名称注册于2016年6月,据大众高层向海外媒体介绍,未来全新中型suv的命名会更容易发音,帮助产品更易传播。还有说法称,大众计划将suv产品均以t字母开头,因此选择了teramont。

  最新的谍照显示,大众这款全新中型suv采用了更加粗犷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前大灯组造型与crossblue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因此我们猜测,新车可能会借鉴概念车诸多设计(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素。

  在车尾部分,由于伪装较重,我们仅能看出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式led光源尾灯组设计,同时采用了三角形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

  根据之前报道,这款全新车型将采用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将针对美国市场搭载3.6l v6和2.0t发动机。未来该车型还计划在中国进行国产。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