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2018年推出 奔驰全新GLS谍照首次曝光
新闻排行榜

2018年推出 奔驰全新GLS谍照首次曝光

www.chetxia.com 2016-07-27 11:42:5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海外谍照]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gls测试车的谍照,这是该车谍照的首次曝光,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8年正式推出。

  [车天下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gls测试车的谍照,这是该车谍照的首次曝光,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8年正式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190910849@qq.com,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全新奔驰gls谍照』

  从目前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gls测试车依旧采用了十分严格的伪装,不过其庞大的身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全新车型将采用一些轻量化设计,以此来提升动态性能并提高燃油经济性。据外媒报道,在车内,这款车会采用奔驰的最新家族式中控设计,包括全新的仪表盘以及中控屏等,此外还会搭载e级上使用的一些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现款奔驰gls』

  动力部分,全新gls将会搭载全新的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v8发动机。此外,amg版本也会在此后陆续推出。(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文/车天下 陈浩)

  更多阅读:

  售130.8万 奔驰s 400 4matic轿跑车上市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