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科技配置升级 新款XC90将于8月底上市
新闻排行榜

科技配置升级 新款XC90将于8月底上市

www.chetxia.com 2016-07-27 20:31:4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沃尔沃xc90将于8月底迎来年度小改款车型上市,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科技性配置进行了升级,外观、动力方面预计不会发生变化。

  [车天下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沃尔沃xc90将于8月底迎来年度小改款车型上市,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科技性配置进行了升级,外观、动力方面预计不会发生变化。

『配图为现款xc90』

  新款xc90将与目前在售的xc90造型基本保持一致,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应用了沃尔沃第二代高度自动驾驶技术(pilot assist ii),通过带转向辅助的智能巡航功能来确保车辆在车道标识清晰的高速公路上以不高于130公里/小时的速度进行自动驾驶及转向。此外,新款xc90搭载有全语音控制的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采用沃尔沃clean cabin清洁驾驶舱,且全系提供7座车型可选。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xc90仍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及2.0l双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机械增压),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