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最快今年底上市 斯威汽车将推两款新SUV
新闻排行榜

最快今年底上市 斯威汽车将推两款新SUV

www.chetxia.com 2016-07-28 06:32:0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7月27日,华晨鑫源斯威品牌首款车型x7正式首发,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7座式suv,而我们也从华晨鑫源官方了解到,未来斯威品牌还将会推出两款全新的suv车型。

  [车天下 新闻]

7月27日,华晨鑫源斯威品牌首款车型x7正式首发,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7座式suv,而我们也从华晨鑫源官方了解到,未来斯威品牌还将会推出两款全新的suv车型。



『配图为斯威x7』

  斯威x7的车身尺寸为4710/1855/1750mm,轴距为2750mm,座椅采用2+3+2的7座式布局。在今年12月底,斯威将推出一款尺寸略小于x7的全新7座suv;在2017年8月,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5座suv,这款全新的5座suv将会搭载1.5t发动机。


  此外,斯威汽车将基于旗下三大平台进行开发,包括m平台、s平台和sl平台,未来将逐步推出10款车型,并涵盖传统能源与新能源汽车,同时产品类型将包括suv、mpv、皮卡和休旅车型。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