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2017年亮相 梅赛德斯-AMG GT敞篷版谍照
新闻排行榜

2017年亮相 梅赛德斯-AMG GT敞篷版谍照

www.chetxia.com 2016-07-28 06:32:0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海外谍照]日前,外媒捕获到了一组梅赛德斯-amggt敞篷版车型的最新谍照,新车预计于2017年正式发布,其未来将与保时捷911敞篷版车型正面竞争。

  [车天下 海外谍照]

日前,外媒捕获到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t敞篷版车型的最新谍照,新车预计于2017年正式发布,其未来将与保时捷911(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敞篷版车型正面竞争。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190910849@qq.com,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外观方面,amg gt敞篷版车型基本沿用了硬顶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繁星状中网格栅两侧配备有犀利的前大灯,另外我们也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可折叠的软顶敞篷结构,其软顶敞篷打开后可以在折叠收入后顶棚的尾箱中。除此之外,由于其软顶敞篷的设计,新车视觉效果与传统硬顶版还是有些许差距。

  动力系统方面,amg gt敞篷版将沿用amg gt硬顶版车型的动力配备,搭载的两种调校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462马力与51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600牛·米与6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