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难道是哈弗F6?哈弗全新SUV谍照曝光
新闻排行榜

难道是哈弗F6?哈弗全新SUV谍照曝光

www.chetxia.com 2016-07-28 11:33:3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国内谍照]日前,有车天下网友在长城汽车所在地河北保定拍摄到了哈弗全新suv的低伪装谍照,这款车可能基于哈弗h6打造,我们猜测可能会规划到最新的f系列中,或命名为f6。

  [车天下

国内谍照]
日前,有车天下网友在长城汽车所在地河北保定拍摄到了哈弗全新suv的低伪装谍照,这款车可能基于哈弗h6打造,我们猜测可能会规划到最新的f系列中,或命名为f6。对于这款车的真实身份,我们也咨询了哈弗官方,并没有得到确定的回复。(感谢网友haerbinyuanye为我们拍摄的谍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190910849@qq.com,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哈弗全新suv谍照』


『现款哈弗h6』


『哈弗hb-02概念车』

  从这款全新suv的侧面来看,a、b、c柱、车门、外后视镜等诸多设计与现款h6基本一致,所以我们判断这款车是基于h6打造的。此外,哈弗曾发布过hb-02概念车,这款概念车上的很多设计(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素也出现在这款车上。前脸部分,这款全新suv使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保险杠及两侧的雾灯框都有概念车的影子。


『哈弗全新suv谍照』


『哈弗hb-02概念车』

  此外,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d柱使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相比于哈弗h6车型更加动感。在尾部,尾灯和贯穿式饰条的造型也是hb-02概念车设计的进化。


『哈弗全新suv谍照』

  目前我们尚没有获得这款车的更多消息,鉴于同h6是同平台打造的,这款车很有可能会继续搭载1.5t等发动机。而至于其真实的身份,我们会持续跟进。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