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轴距增长35mm 海外新翼豹部分参数曝光
新闻排行榜

轴距增长35mm 海外新翼豹部分参数曝光

www.chetxia.com 2016-07-28 12:32: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斯巴鲁全新一代(第五代)翼豹量产版的参数信息。

  [车天下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斯巴鲁全新一代(第五代)翼豹(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量产版的参数信息。新车包含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并将继续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的轴距增加了35mm,并着重加入了安全配置。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在日本市场率先上市。

『斯巴鲁全新一代翼豹两厢版』

  斯巴鲁全新一代翼豹曾于今年3月开幕的2016纽约车展首发,新车是基于斯巴鲁全新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包括两厢和三厢版两种车身形式。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翼豹的车身略有加宽,但车身高度却有所降低。轴距方面,新车的轴距为2670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5mm,因此新车的车内空间有望得到改善。

『行人保护气囊(上图)、eyesight预碰撞系统(下图)』

  此外,新一代翼豹着重增加了安全性配备。新车首度标配了行人保护气囊,其工作原理为:发生碰撞时,发动机盖与前风挡玻璃接缝处将弹出一个带状的气帘,以此来避免受到撞击的行人与车辆的风挡玻璃发生二次碰撞。同时,新车还标配了第三代斯巴鲁eyesight预碰撞系统,新系统主要增强了侧方行人侦测功能。而随动转向大灯、远光辅助技术以及后方预警系统等安全配置也提供给了消费者选装的机会。

『斯巴鲁全新一代翼豹三厢版』

  动力方面,新一代翼豹将继续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小幅提升至15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同时,新车将可选前驱或斯巴鲁标志性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编译/车天下 刁昊)

  更多阅读:

  2016纽约车展:斯巴鲁全新翼豹正式发布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