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广汽传祺GM8将于2017年3月正式上市
新闻排行榜

广汽传祺GM8将于2017年3月正式上市

www.chetxia.com 2016-07-28 20:31:4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m8将会在2017年3月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为一款mpv车型。

  [车天下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m8将会在2017年3月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为一款mpv车型。


『配图为广汽传祺gm8谍照』

  广汽传祺gm8可以看做是i-lounge朗智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不过在外观方面,gm8将不会采用i-lounge朗智概念车那样夸张的设计,整体设计更趋保守。新车预计将采用2+2+3的座椅布局,而在配置方面,天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电动座椅、“智联传祺”车联网系统、电动车门等配置预计都会出现在广汽传祺gm8上。


『配图为i-lounge朗智概念车』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有望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