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打通最后一公里 西安最牛冷链公司解密
新闻排行榜

打通最后一公里 西安最牛冷链公司解密

www.chetxia.com 2016-07-29 04:31:0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在人人都说“货运行业不景气”的时候,冷链运输却成为热点话题。

在人人都说“货运行业不景气”的时候,冷链运输却成为热点话题。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生活质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促使冷链运输行业不断发展。但是由于前期投入和运营成本比较大,货源不稳定等情况,很多从事冷链运输的人都以失败告终。

为此,我们采访了承担了广州到西安冷链冻品零担货物1/3运输量的咸阳瑞晨顺安冷链运输魏争权经理,基本上可以算是西安最牛的冷链运输公司了,看看他是如何在冷链运输行业中闯出一片天地的。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