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可选择前/后/四驱? 大众新Crafter官图
新闻排行榜

可选择前/后/四驱? 大众新Crafter官图

www.chetxia.com 2016-07-29 06:31:4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车官图]日前,大众商用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crafter的官图,新车根据客户需求不同,提供三种车身长度、三种车身高度、三种驱动方式(前驱、后驱、四驱)、四种不同动力可供选择。

  [车天下 新车官图]

日前,大众商用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crafter的官图,新车根据客户需求不同,提供三种车身长度、三种车身高度、三种驱动方式(前驱、后驱、四驱)、四种不同动力可供选择。

  新一代crafter造型依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车身设计,三横条幅镀铬格栅配合全led光源的大灯组非常具有大众家族特征。此外,粗犷的前保险杠采用黑色材质包裹,进一步凸显实用性。

  而在车身方面,大众官方并没有给出新车的具体数值,但是提到新车可选择三种不同长度的车身和三种不同的车高,同时,本次发布的官图还采用了后封闭式车身设计,而非封闭式车身也可选择。在尾部方面,led尾灯组造型非常小巧,对开式尾门和后保险突出的阶梯进一步保障了实用性。

  在内饰设计上,新一代crafter虽然定位于一款商用车,但熟悉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中控布局依然透露着十足的大众乘用车家族化风格。由于车身较为宽大,该车设计了更多的储物空间,包括车门两侧以及中控台下方。此外,新车还提供防碰撞预警、倒车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一代crafter搭载代号为ea288 nutz的全新2.0tdi发动机,并且能够满足欧vi排放标准。具体数据上这台新发动机根据不同调校提供102马力、122马力、140马力,顶配车型搭载2.0td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提供自动或手动变速箱可选。而在驱动方式上新车非常独特,用户可根据使用情况的不同,在前驱、后驱以及全时四轮驱动(4motion)三种方式下进行挑选。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