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秋季上市 斯巴鲁XV Hybrid tS官图发布
新闻排行榜

秋季上市 斯巴鲁XV Hybrid tS官图发布

www.chetxia.com 2016-07-29 06:31:4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车官图]日前,斯巴鲁正式发布了斯巴鲁xvhybridts的官方图片,该车由sti部门调校,动力部分使用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预计秋季新车会在日本地区上市销售。

  [车天下

新车官图]
日前,斯巴鲁正式发布了斯巴鲁xv hybrid ts的官方图片,该车由sti部门调校,动力部分使用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预计秋季新车会在日本地区上市销售。


  新车基于此前发布的斯巴鲁xv hybrid sti概念车打造,外观方面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改进,并配备了一款颜色搭配特别的17英寸轮圈。据了解,新车亮点在于配备了经过sti部门调校的底盘系统,包括后减振器、阻尼器均进行了加强,使得新车激烈驾驶时操控和驾驭感更强。


  内饰部分,斯巴鲁xv hybrid ts在座椅、中控以及门板细节位置增加了橙色装饰,同时配备了带有sti标识的方向盘,让它看起来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62马力,峰值扭矩为221n·m,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