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不提性能不罢休 福特推Mustang升级包
新闻排行榜

不提性能不罢休 福特推Mustang升级包

www.chetxia.com 2016-07-29 10:33:3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原版福特mustanggt已经不能满足你了?没关系,福特官方针对mustanggt车型推出新的升级包(共三款)。

  [车天下 新闻]

原版福特mustang gt已经不能满足你了?没关系,福特官方针对mustang gt车型推出新的升级包(共三款)。该升级包全部针对性能进行提升,包括搭载mustang shelby gt350上的一些套件。


『福特mustang gt』

  此次的升级包会针对车辆的换挡逻辑以及油门响应进行升级。作为参考,现款mustang gt的最大输出功率422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m-9603-m8会提供k&n高流量进气套件,使车辆的最大功率提升13马力,峰值扭矩提升22牛·米。其中发动机转速在1500rpm时扭矩提升54牛·米。


『mustang shelby gt350』

  m-9603-m8a升级包会为新车提供mustang shelby gt350使用的进气套件,车辆的最大功率提升21马力,峰值扭矩提升33牛·米,其中在发动机转速在1500rpm时扭矩提升54牛·米。m-9452-m8升级包在m-9603-m8a升级包的基础上增加了mustang shelby gt350的进气歧管,调校后车辆的最大功率提升38马力,峰值扭矩提升7牛·米,发动机转速为7500rpm时的功率输出可提升61马力。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