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10月巴黎车展首发 新款锋驭官图发布
新闻排行榜

10月巴黎车展首发 新款锋驭官图发布

www.chetxia.com 2016-07-30 06:31:5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车官图]铃木新款锋驭海外版(海外称为sx4s-cross)实车已于7月初在匈牙利被外媒捕获,而在近日,铃木官方才正式公布了这款车的官图。

  [车天下 新车官图]

铃木新款锋驭(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海外版(海外称为sx4 s-cross)实车已于7月初在匈牙利被外媒捕获,而在近日,铃木官方才正式公布了这款车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前脸部分有较大调整,将于今年10月份举行的巴黎车展首发。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锋驭海外版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直瀑式前格栅,格栅四周及内部使用镀铬件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两侧新样式的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内部为熏黑处理并融入了led光源,未来国产新款锋驭有望采用相同的前脸设计。此外,新车尾部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款锋驭海外版将搭载1.4t汽油直喷和1.6t柴油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除了标准前驱车型外,allgrip车型还配备有四驱系统。据外媒推测,新款车型还有可能推出搭载1.0t更小排量发动机的版本。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