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采用新设计语言 讴歌新款TLX路试谍照
新闻排行榜

采用新设计语言 讴歌新款TLX路试谍照

www.chetxia.com 2016-07-30 10:31:5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海外谍照]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讴歌新款tlx的谍照,这款车将采用讴歌最新的设计风格。

  [车天下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讴歌新款tlx的谍照,这款车将采用讴歌最新的设计风格。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190910849@qq.com,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讴歌在2014年初的北美车展发布了现款tlx车型,目前已经到了中期改款的时间了。此次路试的谍照车被较厚的伪装覆盖,但是从其露出的前脸设计来看,其将采用讴歌precision概念车的前脸设计风格,这个造型我们在cdx以及新款mdx上都已经见过了。此外,新车的大灯组要比现款更大一些,并引入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目前我们还不清楚其变化,但预计也会在设计和配置上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在美国市场将搭载2.4l以及3.5l v6两款发动机,同时预计还会有混动系统。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