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布加迪规划:推SUV/四门轿车/电动车等
新闻排行榜

布加迪规划:推SUV/四门轿车/电动车等

www.chetxia.com 2016-07-30 21:33:4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有关布加迪未来的新车计划,其将推出四款产品,涉及多种类型。

  [车天下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有关布加迪未来的新车计划,其将推出四款产品,涉及多种类型。

  据布加迪品牌总监wolfgang durheimer表示,布加迪接下来将推出四款产品,但具体并没有透露,而海外媒体猜测,这四款产品将分别是chiron的四门轿车版——galibier、一款顶级suv、一款纯电动轿车以及一款新的定位在chiron之下的超跑。

『布加迪galibier概念车』

  其中,galibier这款车的量产早在2011年也就是durheimer此前任职布加迪时就已经考虑到了,当时这款车将基于威航(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进行打造。而随着后来的工作调动,durheimer离开然后回到布加迪,此时chiron也已经发布,如果galibier能够量产的话,肯定其也会基于chiron进行打造。而suv车型则是对于未来劳斯莱斯cullinan车型的回击。(消息来源:drive;编译/车天下 王寅)

  更多阅读:

  

超越前辈?布加迪chiron挑战极速新记录

  布加迪新车计划:chiron敞篷版/继任车型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