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基于新锐欧打造 起亚将推全新小型SUV
新闻排行榜

基于新锐欧打造 起亚将推全新小型SUV

www.chetxia.com 2016-07-30 21:33:42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起亚将基于新一代锐欧打造一款全新小型suv,新车或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于2017年底推出,未来竞争对手指向日产juke。

  [车天下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起亚将基于新一代锐欧打造一款全新小型suv,新车或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于2017年底推出,未来竞争对手指向日产juke。

『配图为起亚新一代锐欧两厢版谍照』

  鉴于当前suv市场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起亚计划在2017年底基于新一代锐欧打造一款全新小型suv。外观方面,新车将借鉴起亚k5的设计理念,前脸运用虎啸式格栅等经典家族设计(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素,整体车身造型以突出运动感为主。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或与起亚niro采用同一套由1.6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单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在niro上该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46马力,最大扭矩264牛·米,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电动机为43.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这款全新小型suv将不会配备四驱系统。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