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细节小改 曝新款YARiS L 致炫内饰谍照
新闻排行榜

细节小改 曝新款YARiS L 致炫内饰谍照

www.chetxia.com 2016-07-31 06:31:4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国内谍照]广汽丰田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了新款yarisl致炫,不过当时该车的内饰还处于保密阶段。

  [车天下

国内谍照]
广汽丰田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了新款yaris l 致炫,不过当时该车的内饰还处于保密阶段。日前,就有网友在论坛上曝光了这款车的内饰细节,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有所调整。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190910849@qq.com,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此次曝光的是中控台细节的设计,我们可以看到新车中控采用了黑色的烤漆面板,中央液晶屏下方的按键设计有所调整。在下方空调控制区域,除了同样使用了黑色烤漆面板外,其他并无改变。据网友描述,这款车可能会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不过具体情况仍待证实。


  在外观部分,新款yaris l 致炫的前脸延续了欧版新款yaris的造型,其运用了“x”样式前脸设计,整体造型风格十分独特,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格栅线条也具有很强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yaris l 致炫将继续搭载1.3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该车的具体动力参数,我们将保持关注。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