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10月巴黎车展首发 新款西雅特Mii官图
新闻排行榜

10月巴黎车展首发 新款西雅特Mii官图

www.chetxia.com 2016-07-31 07:31:3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车官图]日前,西雅特旗下微型车mii的改款车型官图被提前泄露,该车与大众up!共享平台打造,在外观设计和动力方面没有大的变化,预计与西雅特新款leon、新伊比飒共同在10月份举行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车天下 新车官图]

日前,西雅特(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旗下微型车mii的改款车型官图被提前泄露,该车与大众up!共享平台打造,在外观设计和动力方面没有大的变化,预计与西雅特新款leon、新伊比飒共同在10月份举行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款mii在外观方面的改动较小,最明显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但车身涂装选择由现款的11种减少为7种,其中包括新的“蓝色海岸”车漆。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内饰设计,一种以居家风格为主,而另一种更突显运动感。此外,新车提供15英寸的合金轮圈和alcantara材质座椅可供消费者选装。

  配置方面,部分车型配备有自动空调、巡航控制系统及西雅特portable便携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能够实现蓝牙、导航、音乐播放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mii仍采用现款车型上的1.0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61马力,峰值扭矩为95牛·米。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