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或2018年推出 曝斯柯达新款速派假想图
新闻排行榜

或2018年推出 曝斯柯达新款速派假想图

www.chetxia.com 2016-07-31 07:31:3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斯柯达速派的假想图,新车将会使用类似kodiaq的外观设计风格,根据消息,新款速派将会在2018年正式推出。

  [车天下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斯柯达速派(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假想图,新车将会使用类似kodiaq的外观设计风格,根据消息,新款速派将会在2018年正式推出。


  根据假想图,斯柯达新款速派使用了三角形样式的前大灯,前进气格栅的尺寸也进行了加大,新车的前发动机盖将拥有更加隆起的线条设计。此外,新款速派的旅行版车型也将会同期推出,新款速派旅行版车型的尾灯将会使用类似箭头的设计,该设计也取材自斯柯达品牌的logo。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斯柯达速派仍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来自大众集团的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消息来源:autobild;文/车天下 包津铖)

  更多阅读:

  专属外观套件 斯柯达速派sportline官图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