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博瑞G20行政版/大迈X7 一周新车早知道
新闻排行榜

博瑞G20行政版/大迈X7 一周新车早知道

www.chetxia.com 2016-07-31 18:33:5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自从有了《一周新车早知道》栏目,各位网友终于可以在每周日提前了解下周新车动态。

  [车天下 新闻]

自从有了《一周新车早知道》栏目,各位网友终于可以在每周日提前了解下周新车动态。接下来的一周,将有包括吉利博瑞(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g20行政版、众泰新款大迈x5、传祺ga3s 200t等车型上市,另外诸如众泰大迈x7等车型还将迎来首发。话不多说,咱们看图说话。

全文总结:

  下一周首发/上市新车中,重点新车当属大迈x7莫属,新车正如不少网友所吐槽,开始“模仿”起了概念车,但不得不说新车的设计感还是很强,如果未来整体质感可以更好一些那么这款车很值得关注。另外,博瑞g20行政版则是作为吉利博瑞车系的旗舰车型身份再度登场,新车配置方面的诸多完善,将给予该车冲击中高端商务车市场足够的底气。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