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配2.5T发动机 奥迪RS Q3国内首次亮相
新闻排行榜

配2.5T发动机 奥迪RS Q3国内首次亮相

www.chetxia.com 2016-07-31 23:32:2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车首发]日前,奥迪rsq3实车首次在国内正式亮相,rsq3作为奥迪q3车型的性能版本,外观及动力更加激进。

  [车天下

新车首发]
日前,奥迪rs q3实车首次在国内正式亮相,rs q3作为奥迪q3车型的性能版本,外观及动力更加激进。根据奥迪高性能及运动赛事产品全新子品牌——audi sport的产品规划,rs q3未来也将会引入到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网设计,并镶嵌有rs专属标识,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沿用了奥迪rs系列的运动风格设计。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银色外后视镜和全新的双五辐运动轮圈。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更大尺寸扰流板,并配备有大口径镀铬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rs q3还采用了碳纤维材质的内饰板进行装饰,并配备了运动化座椅。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一键式启动和电子手刹等配置等。


  动力方面,rs q3搭载一台2.5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搭载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rs q3还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根据官方资料,rs q3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部分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